宿遷一司機監控底下遮擋車牌 全程被“直播”扣光12分

2020年11月15日08:37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監控底下遮擋違停車輛號牌 全程被“直播”,扣光12分

  筷子是我們日常吃飯的工具,但最近在宿遷市洋河新區,一名駕駛員竟然把筷子當成了違停的”擋箭牌”,在監控底下遮擋號牌,結果被“全程直播”,而該名駕駛員的行為也不是初犯。

  監控顯示,事發時,在宿遷市洋河新區有一男子在送貨途中違停卸貨,為了防止被監控抓拍,隨即拿了四把筷子將廂式貨車的后車牌遮擋住。

  指揮室值班人員在監控中發現情況后,馬上通知交警查處。交警在路上巡查過程中發現該車輛,及時將其查獲。

 

 

  經過詢問,原來駕駛員王某從事運輸工作,每天負責給周邊店鋪運送一次性餐具,事發當天為了方便卸貨,就動了遮擋號牌違停的心思。

  王某辯稱之前沒有類似行為,然而,就在前一天,同一地點,該名男子還使用過塑料蓋,將后車牌遮擋住,其隨行朋友為了幫忙打掩護,在車輛移動途中,拿著塑料蓋邊走邊遮擋,直到自己認為的安全區域才取下塑料蓋。

  目前,民警已對駕駛員王某處以罰款200元、一次性記滿12分的處罰,這也意味著其持有的B照將被降級處理。其好友周某也寫了悔過書,保証不再犯。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徐晗 胡超 宿遷台/曹思鑫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黃竹岩、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