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強抗癌20年后去世!揚州女子在生命終點決定捐獻眼角膜

2020年11月15日15:32  來源:我蘇網
 
原標題:頑強抗癌20年后去世!揚州女子在生命終點給他人送去光明!

  11月13日上午在揚州高郵市紅十字會,25歲的陳宇鄭重接過母親曹春紅的眼角膜捐贈榮譽証書。

  陳宇的母親曹春紅在30歲時罹患乳腺癌,一直頑強與病魔抗爭。5年前又患上了卵巢癌,歷經手術、化療,她始終樂觀面對,還幫助病友共度難關。

  今年過完50歲生日不久,曹春紅的病情突然惡化,她向兒子說出了最后的心願——去世后捐獻眼角膜。

  陳宇和他的爸爸心裡也有些掙扎,但最終父子倆頂著家裡其他人的反對,完成了曹春紅的心願。

  為了不讓母親留下遺憾,陳宇趕到高郵紅十字會簽字確認捐贈事宜。

  11月9日,曹春紅平靜地離開。江蘇省紅十字眼科醫院的工作人員順利獲取了她的一對眼角膜。

  

(責編:黃竹岩、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