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省道淮安區段順利通車

2020年11月17日13:06  來源:淮安區報
 
原標題:348省道淮安區段順利通車

 

  11月15日,348省道(車橋至洪澤)淮安區段順利通車。

  348省道(車橋至洪澤)淮安區段工程路線起點位於車橋鎮蔣橋村,與規劃264省道相交,向西經施河、平橋、漕運等鎮,終於新河大橋西橋頭,全長29.215公裡。按一級公路標准設計,設計速度100公裡/小時,雙向四車道,路基寬26米。

  該項目獲得2018年度江蘇省公路水運工程“平安工程”、江蘇省十佳項目、“2018年交通行業優秀質量管理小組”、2018和2019年度全省普通國省干線公路“十佳項目”、2019年度市級“平安工程”、2019年度省級“平安工地”等多項榮譽和稱號。

  作為我市東、南繞城公路的重要組成部分,348省道淮安區段通車后對沿線農業資源、旅游資源的開發和整合提供了便利。在滿足區域內交通出行需要的同時,對產業結構布局、推動地方經濟發展有著重要意義。(紀星名)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