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三角一體化太湖融合創新聯盟在無錫成立

2020年11月22日09:04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長三角一體化太湖融合創新聯盟成立

  21日,長三角一體化太湖融合創新聯盟在無錫旺庄科創中心正式成立。

  長三角一體化太湖融合創新聯盟由上海社科院經濟研究所、上海交大長三角一體化發展研究院、中國亞洲經濟發展協會長三角發展部聯合發起,首期12家成員單位包括紅豆集團、無錫星洲工業園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無錫市新產業研究會等。聯盟還成立由業內資深人士組成的咨詢專家組,共同為聯盟工作出謀劃策、貢獻力量。

  據悉,聯盟將從民間角度,多層面推動長三角地區經濟、科技、社會文化要素流動,促進深度融合﹔同時為政府賦能方面發揮作用,促進市場主體與政府間溝通互動。聯盟將促進長三角城市間協同創新,共建共進,促進區域開放共贏、民生共享,作為聯盟主要活動地的無錫也將因此不斷提升城市影響力和輻射帶動力。 (浦敏琦)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