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農墾與伊利集團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任振鶴出席簽約儀式

2020年11月28日07:16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任振鶴出席簽約儀式

  本報訊 (記者 鄒建豐) 為落實國家和我省奶業振興戰略,實現資源優勢互補,通過強強聯合共同建立長期穩定的戰略合作關系,11月26日,江蘇省農墾集團有限公司與內蒙古伊利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南京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省委副書記任振鶴出席並見証簽約儀式。

  近年來,江蘇農墾積極響應奶業振興戰略,把發展奶業作為深化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服務城鄉居民高品質生活、建設高效農業和都市農業的重點工作來抓,奶牛存欄量擴大到近萬頭,生鮮乳年產量超過3萬噸,成為華東地區重要的國有奶牛養殖基地。此次江蘇農墾與伊利集團合作,是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奶業發展重要指示的具體舉措,是實施奶業振興戰略、推動江蘇奶源升級的具體行動,也是優勢互補、強強聯合的具體體現。

  據悉,雙方將攜手打造華東地區最大的優質奶源基地,實現奶牛存欄10萬頭以上,更好地服務江蘇及華東地區消費者高品質生活。同時,推動戰略合作向更深領域、更高層次邁進,在合資合作的基礎上,推進種養一體、農牧循環、生態環保和全產業鏈發展,充分發揮產業集群效應,有力拉動江蘇種植業、養殖業、飼料加工、物流、包裝等相關產業發展,為江蘇奶業振興及經濟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