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世界智能制造大會閉幕 集中簽約30個項目

2020年11月29日07:07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2020世界智能制造大會閉幕

  本報訊 28日上午,2020世界智能制造大會在南京閉幕。安華智能消防機器人、高仙機器人等30個智能制造重大項目現場集中簽約,總投資金額達536.3億元。

  本屆大會共有國內外300多名重要嘉賓線上線下參會,其中中外院士24人、智能制造領域專家100余人、領軍企業代表200余人,雲上展會參展企業超過3200家,線上參會觀展超800萬人次。大會連續舉辦5年,已成為全球智能制造領域國際交流合作、行業趨勢發布、技術產品對接、產業發展投資、高端人才集聚的重要平台,打造了“江蘇智造”的重要名片。

  大會組委會頒發了最受關注論壇、最佳組織論壇、最具專業影響力論壇、第五屆“江蘇智造”創新大賽一等獎、優秀組織獎等獎項。 (李 凱)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