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設設計集團成立六十周年大會在寧舉行

2020年11月29日20:0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11月28日,“新經濟、新基建、新變革”華設高峰論壇暨華設設計集團(原中設設計集團)成立六十周年大會在寧舉行。江蘇省交通廳黨組書記、廳長、省鐵路辦主任陸永泉,江蘇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黨組書記、副廳長顧小平,中共南京市秦淮區委書記林濤,南京工程學院黨委書記史國君,江蘇省交建局局長蔣振雄分別致辭。

據介紹,華設集團成立60年來,先后參與了100多項國省級戰略規劃和咨詢,主持和參與設計了6000公裡高速公路、5000公裡干線公路、6座世界級超千米級跨徑特大型橋梁以及超過1000公裡的高速鐵路、300公裡的城市軌道交通等一大批國家重大交通工程建設項目,先后榮獲470多項國家、部、省級科技進步獎、優秀工程勘察設計獎、咨詢成果獎以及多項國際大獎,為江蘇交通運輸事業作出了突出貢獻。

會上,華設集團董事長楊衛東正式發布《華設未來展望及管理綱要》,並發起成立華設科技開放基金、華設全球創意中心和江蘇省交通基礎設施數字化研究中心,旨在匯聚全球創意設計和技術人才,積極推動創意創新能力和工程技術的深度融合,構建面向新基建的智能化、數字化未來戰略能力,形成全行業、多領域融合發展的新格局,打造以創新和資本驅動的國際化咨詢設計品牌。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