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五部門聯合開展黨建活動 以共建促發展

2020年12月01日18:1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徐州五部門聯合開展的黨建聯建活動。閆峰攝

人民網徐州12月1日電 (閆峰)1日上午,由徐州市住建局、雲龍區大龍湖管委會等五個部門黨組織聯合開展的黨建聯建活動,在建設中的徐州工程學院東校區啟動。

相關聯的基層部門,以黨組織結對共建作為工作平台,整合各方在文化、人才、信息、陣地等不同方面的資源,有組織、有重點地開展黨建聯建活動,是徐州市創新黨建共建模式的核心內容。此次黨建共建活動以由中鐵上海工程局承建的徐州工程學院東校區項目為載體,由徐州住建局黨委、徐州工程學院黨委聯合項目部黨支部等相關基層黨組織聯合開展,其目的是希望通過黨建聯建的模式,探索出一種通過項目建設推動各方黨建工作統籌協調發展的方式方法。

據了解,此次黨建共建的內容和形式,主要包括開設專題黨課、文化互動、經驗交流、聯建畫冊等在內的八項活動,以“黨建聯建促發展 建功淮海當先鋒”為主題,共建時間以徐州工程學院東校區建設項目的周期為節點,通過黨建聯建各項活動的開展,檢驗項目的建設情況。

近年來,徐州各級黨組織深化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大力推進“黨建+”工程,積極探索黨建統領、德治先導、自治基礎、法治保障的“四位一體”新模式,著力構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同時實施黨的建設“一把手”工程,編織起一張“一體化”網絡,推動“組織+黨員”聚合、“網絡+網格”融合、“線上+線下”結合,以實現黨的組織全面覆蓋。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