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發生一起高空墜落生產安全事故 1人死亡

2020年12月01日21:02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12月1日電 (閆峰)1日,江蘇省住建廳對外公布了一起生產安全事故通報,位於蘇州市相城區貢湖產業園項目工地發生一起高空墜落生產安全事故,致1人死亡。

江蘇省住建廳通報,事故發生在2020年11月28日早晨6時57分左右,地點位於蘇州市相城區望亭鎮宅基村王干浜路。發生事故的項目建設單位是蘇州貢湖精密制造產業發展有限公司,該項目由蘇州第五建筑集團有限公司施工總承包、蘇州市恆信建設監理咨詢有限公司負責監理施工,施工專業分包單位則是蘇州天友建筑勞務有限公司。

通報要求各地要按照“四不放過”的原則,依據省住建廳《關於加強全省建筑安全生產責任追究若干意見的通知》(蘇建質安〔2011〕847號)文件的規定,嚴肅處理事故企業及相關責任人。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