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倆小伙“螞蟻搬家”偷白酒 8小時后就被抓

2020年12月02日07:35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倆小伙“螞蟻搬家”偷白酒 8小時后就被抓

11月28日晚上,鹽城市民耿先生報警稱,自己放在車裡的四箱白酒被盜,價值人民幣三萬多元。

當時,耿先生把車停在大華路,車門沒鎖。接到報警后,鹽城市大豐區公安局城北派出所立即組織警力對案發現場周邊開展走訪調查和視頻取証。民警在調取監控時發現,大約晚上8點左右,有一名男子曾在耿先生的車子旁邊停留了幾分鐘。

該男子在作案車輛周圍徘徊,周圍有人的時候他就佯裝打電話,一直在尋找下手時機,一點一點靠近作案目標。

該男子盜竊名酒之后迅速逃離現場。民警通過研判,確定了在案發車輛附近多次“運送”酒箱、酒袋的男子就是犯罪嫌疑人。當天晚上,辦案民警根據兩名犯罪嫌疑人逃跑的軌跡分析,發現兩名犯罪嫌疑人己逃到鹽城市某小區,辦案民警立即趕往鹽城,在小區門口將犯罪嫌人抓獲,並在他們車上查獲了還未來得售賣的高檔名酒。

目前,該兩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編輯:姜楊 通訊員:朱愛卿)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