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開展全國交通安全日主題活動 吳政隆批示

2020年12月03日07:33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我省開展第九個“全國交通安全日”主題活動

今年12月2日是第九個“全國交通安全日”,我省開展了系列主題活動。省長吳政隆作出批示。

吳政隆在批示中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蘇重要指示精神,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統籌發展和安全,以開展“全國交通安全日”系列活動為契機,深入推進道路交通安全生產專項整治,大力加強交通安全宣傳教育,促進全省交通安全形勢持續穩定向好,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安全感,在新階段新征程“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譜寫新時代“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新篇章。

主題活動由省公安廳、省委網信辦、省文明辦、省教育廳、省司法廳、省交通運輸廳、省應急管理廳、共青團江蘇省委共同組織。活動現場,省公安廳、省交通運輸廳、江蘇交通控股有限公司等聯合發布《關於加強高速公路服務區交通安全宣傳陣地建設的指導意見》。與會人員參觀了全省首個交通安全宣傳主題服務區——滬寧高速仙人山服務區。該服務區位於滬寧高速鎮江段,佔地面積500畝。今年以來,省公安廳交警總隊會同相關部門在服務區增設宣傳載體、完善體驗設施、推出宣傳產品、活躍文化氛圍,建成全國首個交通事故實景還原警示小屋,讓廣大司乘人員深受教育,共同營造安全、文明、有序、和諧的道路交通環境。

(陳明慧)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