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開展互聯網行業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

2020年12月03日10:51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宣講會現場。孫金凌攝

人民網南通12月3日電 2日,南通市委網信辦組織開展全市互聯網行業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專題宣講會,市委宣講團成員、市委黨校副教授趙園園作宣講報告,全市互聯網行業黨務工作者、重點互聯網企業負責人、全市網信系統干部等90余人參加了活動。

宣講會上,趙園園圍繞“全會的基本情況”“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取得的決定性成就”“2035年遠景目標與‘十四五’時期經濟社會發展的方針原則、主要目標、重點任務”等方面分別作了清晰透徹的分析,為大家准確把握、深刻理解、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進行輔導。除了面對面、有針對性開展全會精神宣講外,趙園園對與會人員普遍關心的“如何加快數字化發展”“互聯網企業在加強網絡文明建設中發揮作用有何建議”等具體問題進行認真闡釋並解答。

此次宣講會緊扣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主題,內容豐富,又接地氣,讓人深受鼓舞、倍受啟迪。與會人員表示,將認真學習宣傳貫徹好全會精神,結合行業特點和工作實際,進一步加強陣地管理,在正能量傳播、內容管理以及互聯網黨建等方面下功夫,壯大網上網下同心圓。(孫金凌 王繼亮)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