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支教老師踹倒小學生 其支教工作已被暫停

2020年12月03日15:42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12月3日電(李子佩)近日,一段老師在校園內踹倒小學生的視頻引發網友關注。12月2日,事發地雲南省南華縣發布通報稱,涉事教師在批評教育學生過程中方法失當,行為過激,踢了學生,已責令學校對涉事教師進行停職檢查。東南大學也在同日証實,涉事教師是該校支教志願者。

12月1日,有網友發帖反映,雲南省南華縣一小學內一名男老師連踹4名學生。昨日,南華縣政府新聞辦公室發布情況通報:經查,該視頻內容屬實。事發地為南華縣思源實驗學校,因為男學生違反學校管理規定,班主任孫某某和萬某某老師先后對幾名學生進行批評教育,萬某某老師在批評教育學生過程中方法失當,行為過激,踢了學生。

通報稱,經檢查,幾名被踢學生身體無異常。南華縣教育體育局派出干部和教師及時到學生家中登門道歉,對涉事學生進行了心理疏導並做好學生家長的思想工作。同時,責令學校對涉事教師進行停職檢查,接受進一步調查處理,責成學校作出深刻檢查。

針對發帖人反映踹人男子是來自東南大學支教團的支教老師一事,12月2日下午,東南大學作出回應,涉事人確系該校在南華縣思源實驗學校的支教志願者。學校正與思源實驗學校和南華縣教育部門保持聯系,共同做好相關工作。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