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市鐵路投資發展有限公司違法佔地被罰款

2020年12月03日19:0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12月3日電(耿志超、翟玉標)近日,人民網從鹽城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獲悉,鹽城一家國資企業鹽城市鐵路投資發展有限公司違法佔地,被罰款945268元。

鹽自然資罰〔2020〕1號處罰公告顯示,鹽城市鐵路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未經批准,違法佔用107786平方米土地進行鹽城市鐵路綜合客運樞紐道路工程等項目建設,違反了《土地管理法》第四十四條、第五十三條的規定,鹽城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依據《土地管理法》第七十七條規定,給予該公司責令退還違法佔用的土地107786平方米和罰款945268元兩項處罰。

人民網從愛企查了解到,鹽城市鐵路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成立於2017年8月2日,注冊資本50,000萬元,屬於國有獨資企業,鹽城市人民政府是其唯一股東。經營范圍包括鐵路基礎設施、鐵路產業項目的投資、運營﹔鹽城市政府授權的國有資產經營管理和資本運作﹔物業管理服務﹔酒店管理﹔建材、通用設備批發、零售。

鹽城市鐵路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對外投資3家公司,分別是鹽城市濱海港鐵路建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鹽城市大豐港支線鐵路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和鹽城市新鹽鐵路樞紐運營管理有限公司。

鹽城市鐵路投資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法定代表人陳日曉,同時也是鹽城市交通投資建設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和法定代表人。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