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按規定車道行駛 鎮江一外賣小哥追尾公交車

2020年12月05日07:47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未按規定車道行駛 外賣小哥追尾公交車

  揚子晚報訊(通訊員 孔凌雲 於榮榮 記者 萬凌雲)12月4日下午1時許,鎮江丹徒區谷陽中大道廣場西路西側公交站台附近,發生一起外賣小哥駕駛電動車追尾公交車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外賣小哥頭部受傷,鎮江120急救人員已及時將其送醫救治。

  接到報警,丹徒交警大隊事故處理中隊民警立即抵達現場。在被追尾的83路公交車的后側,遍地電動車的碎片,公交車后保險杠損壞。肇事的外賣小哥牙齒、鼻腔出血,躺在路邊。根據警方監控畫面顯示,事發時公交車正在道路上正常行駛。在公交車進站停車過程中,后方一名騎行在機動車道上的電動車徑直撞上。巨大的撞擊力致使騎手頭部受傷。丹徒交警大隊事故處理中隊民警告訴記者,外賣小哥未按規定車道行駛,未保持安全車距,且對路面情況疏於觀察,這些是導致此次交通事故的直接原因。據此,外賣小哥負此次事故全部責任。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