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舉行“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專題培訓班

2020年12月08日15:0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吳祖講出席開班式。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供圖

12月8日,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舉行“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專題培訓班。培訓班採取“小規模線下+線上”形式,開展5天4晚的集中學習與專題研討,來自中央、省級黨校的領導和資深專家將開展5場專題輔導講課。該行黨委書記、行長吳祖講出席開班式並作動員講話。

為確保本次培訓取得實效,吳祖講對參加培訓的中層領導干部提出四點希望和要求:一是專心致志學,學習自覺性更強一點,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吹響了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沖鋒號角,指明了前進方向。全會通過的規劃建議,凝結了全黨智慧、匯聚了人民心願,是綱領性文件、行動指南。全行上下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上來。二是圍繞中心學,貫徹“三新”更實一點,要緊緊圍繞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提出的目標任務,緊扣本部門、本單位職責要求,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與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工作實際緊密結合。科學把握新發展階段,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准確把握新發展格局。三是篤信篤行學,學習收獲更多一點,通過培訓班的學習研討,要能夠解決平時發展中遇到的一些問題,學有所獲、學有所成。在理論武裝上要有新認識,把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的核心要義和精神實質學深悟透,進一步強化政治意識﹔在攻堅克難上要有新思路,善於用馬克思主義辯証法分析問題,勇於開頂風船,進一步強化責任擔當﹔在工作能力上要有新提升,進一步強化聯系實際。四是嚴守紀律學,學習風氣更優一點,要抓住自我提升的機會,端正學習態度、發揚謙虛學風、遵守學習紀律,真正坐下來、靜下心,學深、學透、學好,通過培訓班系統學習,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認識、增強履職能力。

會上,吳祖講要求全行黨員領導干部堅持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聚焦新發展格局,真抓實干、主動擔當,奮力書寫“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合格答卷。(蘇佑軒)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