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委召開正省級老領導座談會 婁勤儉主持

2020年12月08日18:17  來源:交匯點
 
原標題:江蘇省委召開正省級老領導座談會 婁勤儉主持

交匯點訊 12月7日,省委召開座談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蘇重要講話指示精神和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征求正省級老領導對江蘇“十四五”發展的意見建議。省委書記婁勤儉主持會議並講話。

婁勤儉向老領導們通報了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蘇有關情況。他說,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閉幕不久,習近平總書記第一次到地方視察就來到江蘇,並作出重要講話指示,殷切希望江蘇“在改革創新、推動高質量發展上爭當表率,在服務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上爭做示范,在率先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上走在前列”,為我省未來發展提供了極為重要的戰略指引,飽含著黨中央對江蘇的深切信任和巨大關懷。圍繞學習宣傳貫徹總書記視察江蘇重要講話指示精神,省委作出了一系列部署安排,組織廣大黨員干部持續深入地研學體悟,努力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把總書記賦予的重大命題回答好。

座談會上,陳煥友、梁保華、羅志軍、李學勇、許仲林、張連珍、蔣定之先后發言。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蘇,對江蘇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作出重要指示,賦予新的重大使命,讓我們倍感振奮、倍感鼓舞。大家高度評價“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取得的顯著成績,高度評價江蘇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重大成果,圍繞學習貫徹總書記視察江蘇重要講話指示精神和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推動江蘇“十四五”乃至更長時期的發展,結合工作實踐和學習體會提出意見建議。

婁勤儉在總結時說,今天我們圍繞學習貫徹總書記視察江蘇重要講話指示精神、謀劃我省“十四五”發展進行座談,各位老領導作為江蘇發展的實踐者、改革開放的親歷者,提出了很好的意見建議,我們將認真研究、充分吸收。婁勤儉指出,江蘇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取得決定性成就,是黨中央堅強領導的結果,是歷屆省委省政府團結帶領全省人民接續奮斗的結果。立足新征程新起點,我們要進一步深入學習貫徹總書記視察江蘇重要講話指示精神和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廣泛凝聚各方面智慧力量,科學謀劃好我省“十四五”乃至更長時期的發展,以更加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切實扛起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堅決把總書記的最新指示要求全面落實到江蘇現代化建設中,推動“強富美高”新江蘇不斷開辟新境界。

省領導樊金龍、郭元強及省有關方面負責同志出席座談會。

交匯點記者 耿聯/文 肖勇/攝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