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套牌車裝載700升汽油售賣被群眾舉報

2020年12月08日07:30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套牌車裝載700升汽油售賣 熱心群眾舉報消除隱患

12月5號下午,一輛套牌面包車裝載約700升汽油停在了淮安市黃河西路一處停車場,熱心群眾發現異常后立即報警,及時消除了安全隱患。

當天下午五點多,馬先生舉報稱:淮安市區黃河西路一處停車場內停放著一輛散發濃烈汽油味的面包車。接到舉報后,轄區交警立即對該車輛進行初步檢查,結果發現其存在多項交通違法行為。

淮安市淮陰區交警大隊一中隊中隊長徐登祥介紹案情,這是一輛套牌的面包車,通過車窗玻璃往裡面查看,裡面經過了改裝,有一個大的塑料油桶。

經查,這個油桶裝載的汽油有700多升,十分危險。為了消除安全隱患,民警將該車輛拖至了安全地帶,並及時轉運了面包車內非法儲存的汽油。 隨后,車主王某在民警的聯系下趕到了現場。據交代,他為了謀取私利,前幾天剛剛非法改裝了這輛面包車,並配備了加油機、加油槍和油桶。

最終,車主未懸挂號牌,處以200元罰款記12分,私改車型罰款500元,對於他售賣、運輸危險物質的行為移交當地派出所處理。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周楊楊 胡超 淮安台/汪洋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張妍)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