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比特犬發狂攻擊狗主人 特警開槍擊斃

2020年12月09日07:47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六七十斤比特犬發狂,攻擊狗主人 漣水特警果斷開槍擊斃

12月7日下午四點多,淮安市漣水縣警方接到報警稱,漣水縣朱碼鎮樊北村,有一隻比特犬突然發狂,咬死一隻同伴犬后,又對狗主人進行攻擊,為防止更大危害,狗主人立即報警求助。

比特犬主人楊先生告訴記者,當時想過來把這狗牽過來,結果走近一看發現狗望著人的眼神不一樣,眼睛已經發紅眼了。

無奈之下,楊先生隻能報警求助,民警趕到現場后,發現這條發狂的比特犬有六七十斤,攻擊性特強,為防止惡犬傷人,征求楊先生同意后,民警決定開槍將其擊斃。

淮安市漣水縣公安局巡特警大隊民警盧方田介紹,當時這條狗被逼到后面一個狗舍裡面,距離比較遠,手槍威力有限,不太可能一發斃命,特警又申請調過來一杆長槍。

比特犬中彈后帶傷躲入一旁的草棚,為防止比特犬反扑,民警又上前補了一槍。隨后,民警聯系畜牧、防疫站人員到場,將兩隻比特犬做焚燒、深埋處理。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萬金 胡超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