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產業發展論壇在淮安經濟技術開發區開幕

2020年12月11日22:12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圖為活動現場 杭衛東 攝

12月11日下午,第十五屆台商論壇—PCB產業發展論壇在淮安經濟技術開發區開幕。淮安市市長陳之常在現場致辭時表示,近年來,淮安把新一代電子信息產業作為支撐性產業進行重點打造,搶抓珠三角、長三角地區產業轉移機遇,深化淮台交流合作,以經開區為核心區,圍繞打造有區域影響力和競爭力的產業地標,聚焦集成電路產業、應用電子產業、智能終端產業、工控軟件產業等發展重點,全力推動新一代電子信息產業向集約化、集群化發展。

“我們將聚焦重大項目招引和重大技術研發攻關,加快將電子信息產業打造成優勢互補、鏈條互補、資源互補的產業生態圈,建成國內新興的新一代信息技術產業基地。進一步強化政策支持,發揮專項產業投資基金作用,從要素保障、獎勵補助、金融等方面支持PCB產業發展,進一步做強園區平台,為企業發展、產業升級提供更有力的支撐。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持續打造‘101%服務’品牌,深化財政獎補集成服務改革,放大市台商台胞服務中心實體化運作效應,傾力打造‘全省一流、全國領先’發展環境。” 陳之常說。

近年來,淮安在兩岸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加快推進台資集聚示范區建設,形成了“千家台企落戶、千億產值貢獻、千名台商匯聚”的良好局面。“經開區將緊緊圍繞市委市政府的決策部署,進一步完善配套、優化環境、改進政策供給和提升政務服務,在集聚和壯大PCB產業上爭當先行軍、排頭兵。”淮安經開區黨工委書記徐子佳表示,熱切期盼更多企業家朋友,與園區進一步加強交流、密切合作,共同開創淮安PCB產業燦爛而美好的明天。(杭衛東 陳彥) 

(責編:張鑫、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