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月江蘇無償獻血總量同比增長4750人次

2020年12月15日07:22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謝謝你,無償獻血者! 今年1-11月江蘇無償獻血總量同比增長

每年12月是江蘇省無償獻血宣傳月。最新統計數據顯示,今年1至11月,我省無償獻血共計100.53萬人次,總採血量達334.74噸。今年,盡管受到疫情影響,但我省獻血人數比去年同期增長4750人次,總獻血量增加4.8噸。在疫情防控的關鍵時刻,江蘇還先后三批向湖北援助了共計11250毫升新冠病毒肺炎康復者恢復期血漿。不過,目前天氣轉冷,街頭獻血車採集量大幅下降,隨后的寒假和春節假期也會使得團體獻血人數銳減,因此江蘇省血液中心也已開通了電話和網絡預約平台,呼吁廣大市民獻出一份愛心,挽救更多生命。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朱曉瑩 楊時盛 編輯/劉琳)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