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鼓樓區以僑為橋 成立海外聯誼會

2020年12月16日21:39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南京鼓樓區海外聯誼會正式成立。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南京12月16日電 (馬曉波)南京市鼓樓海外聯誼會16日成立,並選舉產生了鼓樓海外聯誼會第一屆理事會領導班子,推舉了名譽會長和海外顧問。

江蘇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僑辦主任王華希望鼓樓海外聯誼會充分發揮獨特優勢,廣交深交朋友,加強交往交流,探索新途徑,創造新契機,緊密團結港澳同胞、台灣同胞、海外華僑華人及留學生,實現最廣泛的聯合,為推進“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做出更多貢獻。

南京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僑辦主任王薇表示,鼓樓海外聯誼會的成立,為鼓樓建設和南京發展搭建了新平台,希望全體理事各盡其能、各展所長,把資金、技術、管理、人脈和有益的發展經驗帶到鼓樓來,造福鼓樓,受益南京。

“海聯會聯系對象廣泛,既有商界領袖,又有科創翹楚,既有學術精英,又有文化達人,是鼓樓新一輪高質量發展的寶貴資源。要充分發揮人才薈萃、智力密集、聯系緊密的優勢,擔當鼓樓開放發展的橋梁,動員更多海內外人士選擇鼓樓、加盟鼓樓。”鼓樓區委書記劉軍表示,當前,正值兩個百年目標交匯、兩個五年規劃交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勝利在望,鼓樓即將開啟中心城區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征程的關鍵階段。鼓樓海聯會成立於這樣的特殊時刻,肩負特殊使命,大有可為、大有作為。

(責編:耿志超、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