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豐“高鐵時代·美好生活”主題作品征集活動啟動

2020年12月16日17:32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12月16日電(耿志超)時值2020年歲末,鹽城市大豐區迎來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收官的重要時刻,大豐也將在這一時刻邁入高鐵時代。12月15日,由大豐區委宣傳部、區政府新聞辦公室主辦的“高鐵時代·美好生活”圖文及短視頻作品征集活動正式啟動,活動旨在通過筆和鏡頭分享記錄普通人的精彩瞬間和這座城市的“高光時刻”。

據了解,活動要求作品要主題鮮明,格調高雅,積極向上,客觀真實,反映大豐在交通、城市、生活等方面發生的巨大變化,講述普通人與大豐這座城市的故事,暢想大豐人在新時代新征程的美好生活。短視頻作品時長不少於15秒,不超過3分鐘。攝影類作品單幅和組圖均可,需注明拍攝地點。文字類作品以親身經歷、真情實感為優。

作品征集時間從2020年12月15日到2021年1月30日。投稿作品可發送至電子郵箱:dfgtsd@163.com。文件名統一標注為“【高鐵時代·美好生活】+作品名稱+(作品類別)”。作者在投稿時,應注明姓名、地址、手機號碼等信息﹔視頻類、攝影類作品,亦一並附上簡介。

附獎項設置

視頻類

一等獎1名,頒發獎金10000元及榮譽証書﹔

二等獎3名,頒發獎金6000元及榮譽証書﹔

三等獎10名,頒發獎金1000元及榮譽証書﹔

入圍獎及優秀組織獎若干,頒發榮譽証書。

攝影類、文字類

一等獎各2名,頒發獎金3000元及榮譽証書﹔

二等獎各5名,頒發獎金1000元及榮譽証書﹔

三等獎各10名,頒發獎金500元及榮譽証書。

入圍獎及優秀組織獎若干,頒發榮譽証書。

(責編:耿志超、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