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江蘇北部最低-6℃ 雨雪今夜叨擾蘇南

2020年12月17日07:50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有場小雨雪今夜叨擾蘇南

江蘇省氣象台繼續發布低溫報告,今天清晨全省氣溫都在零下,江蘇北部最低-6℃。持續的晴好天氣,也讓空氣濕度較低,不過受到冷暖氣流的影響,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蘇南又將迎來一次小雨或雨夾雪。但是和上一次降雪相比,此次過程較弱,且落區偏南,對南京來說只是“擦邊球”。 具體來看,今天白天全省晴到多雲,夜裡沿江和蘇南地區多雲轉陰,部分地區有時有小雨,其它地區多雲,全省偏北風3級左右,最低溫度:沿淮和淮北地區-5∼-6℃,有冰凍,本省東南部地區-1℃左右,其它地區-3℃左右,最高溫度:沿淮和淮北地區5℃左右,其它地區6∼7℃。 18日蘇南地區多雲到陰,其它地區多雲,最低溫度:淮北地區-4∼-5℃,有冰凍,蘇南地區0∼-1℃,其它地區-2℃左右,最高溫度:全省7℃左右。 19日全省多雲,最低溫度:淮北北部地區-3∼-4℃,蘇南地區3℃左右,其它地區0℃左右,最高溫度:淮北地區4∼5℃,沿江和蘇南地區8∼9℃,其它地區7℃左右。

近期南京天氣:今天白天多雲到晴,夜裡多雲到陰,部分地區有時有小雨或小雨夾雪,東北風2到3級,-3℃到7℃﹔明天陰,南部地區有時有小雨或小雨夾雪,0℃到7℃﹔后天陰到多雲,東北風3級,1℃到8℃。(記者 於丹丹)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