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58歲民警因公殉職 行車記錄儀記下最后時刻

2020年12月17日07:44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痛心!徐州民警因公殉職 行車記錄儀記下最后時刻

今年58歲的李衛東是徐州邳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隊事故中隊的一名民警,14日上午10點多,他和同事駕車到徐州送檢醉駕嫌疑人的血樣,在返回途中突發疾病經搶救無效因公殉職。

“正在說話,突然下他不吱聲了,沒過一秒鐘,他那個聲音很大說我胃疼,我就感覺到有不好的預兆,然后緊接著他又喊背疼。”當時同車的徐州邳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隊事故中隊民警張志勇回憶。

張志勇發現李衛東警官情況不對,於是趕緊掉 轉車頭開向就近的徐礦第一醫院。從行車記錄儀中能夠聽到,李衛東警官當時呼吸非常急促,到達醫院時李衛東警官已經失去知覺。

隨后,張志勇和醫護人員一起將李衛東送進了搶救室進行搶救,遺憾的是李衛東最終搶救無效而因公殉職。李衛東,享年58歲,1980年11月參加工作,生前是邳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隊事故中隊二級警長。

徐州邳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隊事故中隊中隊長張躍永告訴記者:“李衛東同志主要負責我們事故中隊的血樣送檢工作,自從‘漢風行動’以來,我們查處危險駕駛成倍增加,要求我們24小時必須送檢酒駕嫌疑人血樣。李衛東同志不管是工作日還是節假日都奔波在送血的路上,任勞任怨,從來不叫苦、不叫累。”

李衛東連續40年奮戰在基層一線,舍小家為大家,始終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一生都奉獻給了摯愛的公安事業。

(編輯:姜楊 通訊員:吳非)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