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江男子開車時與女友嗨聊 撞飛前方推車女子

2020年12月17日08:15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男子開車時與女友嗨聊 將前方推車女子撞飛

16日,揚中交警部門在發布一起交通事故時,再次強調:平常開車時,切忌使用手機接打電話、彎腰撿拾物品、邊開車邊吃東西,包括與車上其他人員聊天過於投入等行為。

辦案民警告訴記者,12月4日晚6時許,揚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隊八橋中隊接指揮中心指令,在鎮江揚中市油坊鎮如意村12組路口轎車與自行車相撞。報警人稱騎自行車者受傷嚴重,民警立即趕赴現場。

民警現場詢問轎車駕駛員戴某事故經過,戴某說當時疏於觀察,沒發現前方一女子正在推行自行車,駕車將其撞倒。民警在詢問戴某事故發生時是否分心玩手機、接電話等行為,戴某尷尬地稱,當晚是接女友下班的,事發時女友坐在副駕駛位上。在駕車行駛過程中,因與女朋友講話而分心……

目前,被撞女子陸某由於傷情較為嚴重,仍未蘇醒,還在醫院接受治療。此案還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通訊員 卞志鵬 記者 萬凌雲)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