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區3人入選第五批"新時代淮安好人榜"

2020年12月17日10:43  來源:淮安區報
 
原標題:我區3人入選2020年第五批 “新時代淮安好人榜”

日前,2020年第五批“新時代淮安好人榜”公布,我區問亞銓、楊銀寶、周學禮3人入選。

問亞銓自2013年3月擔任平河村黨總支書記以來,村裡建起總面積達1200余畝的濕地生態園,每年增加集體收入70萬元,每年拿出60余萬元對村民進行分紅﹔先后投入480余萬元,為民興辦實事10多件。平橋鎮王溝村村民楊銀寶於2020年1月15日晚上看到有貨車落水后,不顧個人安危縱身跳入冰冷刺骨又水流湍急的河裡。在隨后趕到的交警和消防人員、當地船工的配合下,合力將司機救上岸。區綜合行政執法局執法大隊副教導員周學禮在日常巡邏及拆除違建、整治夜市、規范市容等專項整治行動中,始終帶頭吃苦、敢於擔當、沖在一線,以一身“城管藍”捍衛城市的美麗和秩序。 (吳洋)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