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雨花台區發力新型都市工業 培育計劃發布

2020年12月19日17:14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12月19日電 (顧姝姝)19日,南京市雨花台區舉辦2020年都市工業推介會,現場發布了《雨花台區都市工業智能制造企業培育計劃(試行)》,旨在促進新型都市工業智能制造企業在當地集聚發展。

今年4月,南京發布新基建、新消費、新產業、新都市等四個行動計劃。其中,新型都市工業是新產業行動的重點突破方向。此次推介會上,雨花台區公布了首批重點支持發展都市工業的園區載體。此外,19個新型都市工業項目現場簽約,首期投資額超過40億元。當天,十家企業聯合發起成立雨花台區都市工業企業聯盟。

雨花台區是國內知名的軟件信息產業集聚區,此次舉辦都市工業推介會,旨在進一步優化資源配置,推動全區工業向現代化、智能化、高端化發展,加快形成“軟硬結合”的現代都市工業智能制造產業發展格局。“我們將持續整合資源,不斷營造更加優質高效的營商環境,為企業的發展做好服務工作。”雨花台區委副書記、區長張連春表示。 

(責編:張鑫、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