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三天江蘇天氣晴好 氣溫有所回升

2020年12月20日07:38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未來三天全省天氣晴好,氣溫有所回升

  揚子晚報訊(記者 於丹丹)未來三天江蘇都以晴好天氣為主,早晚北部有冰凍,白天全省氣溫都有回升,明天蘇南地區的最高氣溫回升到10℃以上。21日18時02分將迎來“冬至”節氣。從“冬至”開始,北半球地面散失的熱量要比吸收的熱量多,到“三九”前后,地面積蓄的熱量降至最少,天氣最冷,所以有“一九二九不出手,三九四九冰上走”和“冷在三九”之說。

  具體來看,今天全省晴到多雲,最低溫度:沿淮和淮北地區-4∼-5℃,有冰凍,本省東南部地區0℃左右,其它地區-3℃左右,最高溫度:沿江和蘇南地區7∼8℃,其它地區6℃左右。

  21日全省晴到多雲,最低溫度:淮北地區-4∼-5℃,有冰凍,蘇南南部地區-1∼-2℃,其它地區-3℃左右,最高溫度:沿江和蘇南地區8∼9℃,其它地區7℃左右。

  22日全省晴到多雲,最低溫度:沿江及以北地區-3∼-4℃,局部有冰凍,其它地區-1℃左右,最高溫度:蘇南地區11℃左右,其它地區8∼9℃。

  近期南京天氣:今天晴到多雲,東北風2到3級,-3℃到8℃﹔明天晴到多雲,東南風2到3級,-2℃到9℃﹔后天晴到多雲,偏東風2到3級,-3℃到11℃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