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討好女主播 無錫房產中介虛構房源騙500萬元

2020年12月24日16:33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歪腦筋動不得!一房產中介虛構房源騙了500多萬元 隻為哄女主播開心

在無錫從事房產中介的孫某,見到“工抵房”比較好銷售,竟虛構房源詐騙500多萬元,而騙來的錢,竟然全都打賞了網絡女主播。

近日,無錫警方接到市民報警,說他們在買房過程中被騙了500多萬元,而騙取他們買房款的是同一個人。

無錫東北塘派出所民警徐亦驍說:“據了解,孫某是無錫某房產經銷商的一個員工,自稱可以拿到特價‘工抵房’房源。這些‘工抵房’房源隻需要支付全部房款的10%的首付款,就可以拿到。”

孫某表示,這些“工抵房”房源非常適合投資,轉手就能賺幾十萬元。

民警徐亦驍說:“孫某當時手裡確實有一兩套工抵房源,他確實也拿到這個首付款之后去幫他們操作了。沒過多久這兩套房源也賣了出去,購房客戶也是把全部房款結清了。”

就這樣,陸續有15名客戶找到孫某,交了五百多萬元購房款,平時花錢如流水的孫某動起了歪腦筋,他用這些錢去打賞平台主播。

除了客戶的購房款,孫某又聯系開發商,提前支取了佣金。見到這麼多錢,孫某不僅大肆打賞,還同心儀的女主播線下見面、吃喝玩樂,贓款很快被揮霍一空。目前,孫某因涉嫌詐騙,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贓款追繳工作正在進一步進行中。

民警徐亦驍說:“大家在進行房產這一類投資的時候,一定要謹慎,要到實地去進行考察,不能輕信一些房產中介商的花言巧語。”

(沈燦 無錫台 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