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寧企業向新疆特克斯困難同胞捐贈價值600萬元衣物

2020年12月26日21:16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12月26日電 (顧姝姝)26日下午,裝滿過冬衣物的卡車從南京江寧出發,駛向4000多公裡外的新疆特克斯縣,為當地困難群眾送去溫暖。

據悉,此次向特克斯捐贈的衣物由位於江寧區的海爾曼斯集團提供。“我們這次准備了羊絨羊毛衫、羽絨服、保暖褲、風衣等21款衣服,共計4280余件,總價值約600萬元。”該集團有關負責人介紹,“這些物資代表了我們對新疆同胞的牽挂。”

在捐贈座談會上,特克斯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劉躍江接受海爾曼斯捐贈,江寧區副區長、區紅十字會會長伏進進向海爾曼斯頒發榮譽証書,特克斯縣委副書記、江寧區對口支援特克斯縣前方指揮組組長王才權向海爾曼斯回贈錦旗。

今年以來,江寧援疆工作組一方面積極發動該區各街道、社區與受援地結對,多渠道助力脫貧攻堅,先后捐贈95萬元用於特克斯縣夜市經濟、庭院經濟、馕產業園建設等﹔另一方面,積極發動社會力量捐贈,如南京大學企業家聯合會、江寧青企會等協會組織向204名貧困學生捐贈助學款53萬元。 

(責編:耿志超、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