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多地跨年活動取消 非必要不出行

2020年12月27日08:12  來源:我蘇網
 
原標題:江蘇多地跨年活動取消 非必要不出行,“家裡蹲”也很香~丨小蘇說

2021年即將來臨,往年跨年活動都是辭舊迎新的重頭戲,但受到疫情影響,近期全國多地跨年、祈福活動取消。小蘇整理江蘇省內部分跨年活動最新消息,快來“康康”你的跨年清單有沒有變動!

不約!多地跨年、祈福活動取消

蘇州

暫停舉辦元旦迎新長跑活動

12月25日,蘇州市體育局發布公告,為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實保障廣大市民和跑友的健康安全,經研究,決定暫停舉辦2021年蘇州市元旦迎新長跑活動。

暫停舉辦“金雞報曉”活動

12月25日,金雞湖景區管理中心發布公告,為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實保障廣大市民游客的健康安全,經研究決定,原計劃於2021年元旦(1月1日)舉行的“金雞報曉”活動暫停舉辦。

南京

棲霞山景區及棲霞古寺不舉辦跨年活動

12月25日,南京棲霞山景區發布公告,南京棲霞山風景區及南京棲霞古寺將不舉行任何跨年活動。

雞鳴寺不舉行跨年活動、開放時間有變動  

南京雞鳴寺12月23日發布通知,雞鳴寺在12月31日開放時間改為7時30分至17時,夜間不對外開放,不舉行撞鐘、迎新等跨年活動。

靈谷寺跨年撞鐘取消

南京靈谷寺近日發布公告,取消元旦、除夕撞鐘祈福活動,取消臘八節施粥活動。

此外,北京、廣州、長沙等多地也取消不少傳統跨年活動。其中,北京市將從嚴審批大型文體活動,原則上不舉辦各類廟會、體育賽事等大型聚集性活動,倡導線上團拜,壓減線下年會、茶話會、聯歡會、游園會等節日活動場次和規模﹔廣州市發布提醒,2021年元旦,廣州塔等公共場所將不舉辦任何形式的大型倒數活動﹔2021年1至3月,長沙市橘子洲不舉行煙花燃放活動。

非必要不出行!“家裡蹲”不香嗎?

傳統跨年活動取消,今年迎新怎麼過?小蘇建議大家非必要不出行”,減少人員流動,非必要不離開當地。

如需要外出玩耍,避免扎堆人流密集區域,建議做好防護的同時,錯峰參加本地活動,小蘇送上一份文化跨年攻略請收好!(來一場走心(又省錢)的文化跨年!盤點江蘇值得一去的免費展覽 )

此外,江蘇衛視一年一度的跨年演唱會也即將打響,宅在家,享受視聽盛宴,不香嗎?

最后,小蘇提醒大家,疫情防控期間務必注意:減少出行、減少聚會、科學防護。假期雖開心,防疫不能掉以輕心哦!

來源:蘇州新聞、南京發布、上海發布、江蘇廣電蘇州中心站/施志鵠 我蘇網綜合整理編輯/李瑤 韓瑜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