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一車企300台純電動SUV在徐州集中交付

2020年12月31日20:0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新能源車集中交付現場。閆峰攝

新能源汽車生產廠區一角。閆峰攝

人民網徐州12月31日電 (閆峰)12月31日下午,由江蘇開沃集團首款自主研發、生產的純電動汽車——天美ET5純電動SUV,在徐州經濟技術開發區舉行了首批300台車的集中交付儀式。

據了解,此次集中交付的天美ET5,是江蘇開沃集團在徐州零部件基地進行研發試制的首款車型,2020年9月正式投產上市。該新能源汽車定義為智能型SUV,其功能中融入了互聯網、大數據、人工智能等多種變革性技術。這批新能源乘用車的量產成功,也標志著徐州市在向新能源產業的轉型發展中又邁出了堅實一步。

開沃汽車徐州零部件基地位於徐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內,於2019年初設立,總投資30億元,包括沖壓、焊裝、涂裝、研發試制四大車間及電池PACK工廠等,主要生產汽車車身零部件、電機電控、電池PACK及線束等,年產量可達15萬套。 

(責編:張鑫、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