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一車被困綠化帶中央 司機攔下消防車求救

2020年12月31日07:57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車被困在道路綠化帶中央 司機攔下結束任務返途的消防車求救

12月29日下午6點左右,泰州消防接到報警稱,在泰鎮高速周庄往興化方向五車相撞,車內有一人被困需要救援。

事故現場五輛小轎車追尾,交警部門已經趕到現場處置,被困人員也已經被救出送往附近醫院。救援人員在現場協助交警對事故車輛進行轉移,並設立警戒區,引導其余車輛安全通過。在全體救援人員返回途中,消防車被攔了下來,一輛商用車被困在道路綠化帶中央請求救援。

救援人員下車后先設置警戒防止發生二次事故,同時利用機動鏈鋸將卡在車后面的樹枝鋸斷,並利用搶險救援車牽引繩套住車尾部,用救援車的拉力往后進行拖拽,車頭方向6名指戰員一同推車,大概20分鐘成功將被困車輛拖出綠化帶。

求助者被救出后想轉賬以表達感謝,但被救援人員拒絕。

(編輯/姜楊 報道)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