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開山島獲批國家3A級紅色旅游景區

2021年01月03日09:47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開山島獲批國家3A級紅色旅游景區

近日,依照《旅游景區質量等級的劃分與評定》國家標准(GB/T17775-2003)與《旅游景區質量等級評定管理辦法》,經組織專家評定並向社會公示無異議,灌雲縣開山島景區被批准為國家3A級旅游景區。

開山島景區位於黃海前哨,面積0.013平方公裡,距離灌雲縣燕尾港12海裡,扼守蘇北沿海前哨。1986年,王繼才奉命守衛開山島,32年來,他以海島為家,把青春年華全部獻給了祖國海防事業,用生命向黨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愛國奉獻的忠誠答卷。2018年9月,王繼才同志被追授為“全國優秀共產黨員”,2019年9月被授予“人民楷模”國家榮譽稱號,全國掀起了學習王繼才精神熱潮。

目前,開山島景區已完成燕尾港片區紅色旅游景區建設規劃編制,建成了王繼才先進事跡展示館、游客中心、旅游廁所、導引標識、學員宿舍、智能微電網系統、海水淡化系統等基礎設施。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