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企業進口汽車零配件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陽性

所有接觸人員兩次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2021年01月10日10:41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徐州一企業進口汽車零配件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陽性

  荔枝新聞訊 據徐州發布消息,徐州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應急指揮部預防控制組發布了《關於經開區某企業進口汽車零配件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陽性處置情況通報》,全文如下:

  關於經開區某企業進口汽車零配件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陽性處置情況通報

  2021年1月5日,我市接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協查通報,山東省濟南市某公司購入的北京涉疫進口汽車零配件流入我市經開區某五金機電城。市、區兩級衛健部門立即啟動應急響應機制,組織開展現場調查處置和採樣檢測。經對該批進口貨物內、外包裝採樣檢測13份,發現新冠病毒核酸陽性3份。經開區對所有涉疫貨物、運輸貨櫃進行了終末消毒和封存,對相關環境徹底消毒,對涉及人員進行了全面細致的排查隔離、採樣檢測。共排查直接接觸人員及其密切接觸者13人,全部進行集中隔離醫學觀察、核酸檢測﹔對一般接觸人員37人進行了健康監測和核酸檢測。所有人員兩次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健康監測無異常。

  市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提醒廣大企業和市民,積極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項措施,特別要加強對來自境內外中高風險地區購進貨品的全過程防疫管理,科學做好個人防護,保持良好衛生習慣,共同維護好來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2021年1月9日

  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應急指揮部預防控制組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