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中小學幼兒園1月29日起放寒假 2月22日開學

2021年01月10日07:45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全省中小學幼兒園1月29日起放寒假

  本報訊 (記者 王拓) 省教育廳9日發布通知,如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規定要求,全省中小學幼兒園2021年寒假放假時間定為1月29日至2月21日,2月22日開學上課。各地各校原則上不安排返校日或返校活動,不得組織任何形式講授新課的集體教學活動,不推遲放假或提前開學。

  省教育廳要求,寒假期間,校園原則上實行封閉式管理。學校教職工原則上不跨省出行,引導學生和家長非必要不出省。各地各校嚴格執行師生及家庭成員健康狀況“日報告”“零報告”制度。 開學前14天,所有師生員工要做好每天的體溫檢測和記錄,並在返校時提交。對有中高風險地區所在設區市行程史的師生員工,還需查驗7天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中高風險地區師生員工暫不返校。全面落實中小學師德師風專項治理工作要求,堅決杜絕“校外培訓機構兼職取酬”“頂風違紀有償補課”“違規向學生推銷教輔材料”等違規行為。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