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2021新高考適應性考試1月23日至25日進行

2021年01月12日17:02  來源:我蘇網
 
原標題:2021新高考適應性考試1月23日至25日進行,江蘇省教育考試院發布重要提醒

  江蘇省2021年新高考適應性考試將於2021年1月23日至25日進行,為保障廣大考生和考試工作人員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共同營造良好的考試環境,考生健康應試須知如下:

  一、考前准備

  1.考前14天起,考生原則上不得離開本省,盡量減少不必要的跨市流動,避免去中、高風險地區和人流密集的公共場所。

  2.考生須提前了解並確保自己符合考試所在地防疫政策和要求。在考前14天內出現發熱(體溫超過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狀,在校生須主動向所在中學報告,非在校生須向社區和報名點報告。

  3.考生須提前規劃好出行時間和路線,赴考途中做好個人防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時須全程佩戴口罩。為避免人群聚集,提倡家長不送考、不在考點門口聚集。考試期間,除考生外其他人員不得進入考點。

  4.需就近住宿的考生,須選擇衛生條件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住宿場所,確保住宿和飲食安全。

  二、有關注意事項

  1.考生進出考點須佩戴口罩,進入考點時須自覺接受體溫檢測﹔考試過程中,低風險考區考生自行選擇是否佩戴口罩﹔中、高風險考區考生和備用隔離考場的考生須全程佩戴口罩。

  2.考生在考前須密切關注本人體溫情況,如體溫達到或超過37.3℃,須根據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至就近發熱門診進行進一步檢測,檢測合格者方可進入考點進行考試。

  3.考生在考試期間出現發熱、咳嗽等症狀,應主動聯系考點工作人員,聽從工作人員安排。前場考試后、下場開考前,如突感不適,也應在下場考試開始前,主動聯系考點工作人員,聽從工作人員安排。

  4.考生進出考點,應服從現場工作人員管理及疫情防控安排,不得在考點內隨意走動。候考期間,應盡量與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離,避免近距離接觸和交流。

  5.考試結束時,須按監考員的指令,有序錯峰離場,不得擁擠,保持人員間距,不得在考點內滯留。

  掃描二維碼下載

  《江蘇省2021年新高考適應性考試發熱或呼吸道異常症狀考生承諾書》

  來源:江蘇招生考試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