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上海與蘇州試點干部交流任職

2021年01月13日07:1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上海與蘇州試點干部交流任職

《人民日報》2021年1月13日11版 版面截圖

原題: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又出新舉措

上海與蘇州試點干部交流任職

本報南京1月12日電 (記者王偉健、巨雲鵬)記者從日前在江蘇蘇州吳江區召開的長三角一體化干部交流合作座談會上獲悉:上海和蘇州8名交流干部已經到崗。會上,上海青浦區和蘇州吳江區共同簽署了《關於在長三角生態綠色一體化發展示范區試點開展干部交流工作的實施意見(試行)》(以下簡稱《實施意見》),進一步以一體化的思路提高政策協同,翻開兩地干部緊密交流的新篇章。

《實施意見》重點圍繞產業發展、鄉村振興、規劃建設、公共服務、生態環保等重大項目和重要領域交流干部人選。據悉,交流干部戶籍可落戶交流地。首批交流干部分處級、科級兩個層面進行試點。當天,長三角生態綠色一體化發展示范區還舉辦了一體化示范區領導干部示范培訓班開班儀式。

《人民日報》2021年1月13日11版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