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交通運輸工作座談會召開 婁勤儉吳政隆作出批示

2021年01月14日07:24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2021年度交通運輸工作座談會召開

1月13日,省政府在南京召開2021年度全省交通運輸工作座談會。會議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蘇重要講話指示精神,全面落實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動員做好2021年度交通運輸各項工作。省委書記婁勤儉和省長吳政隆分別作出批示。副省長費高雲出席並講話。

會議傳達學習了省委書記婁勤儉和省長吳政隆批示。費高雲在講話中充分肯定全省交通運輸工作取得的成績,他指出,要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全力保障“十四五”交通運輸工作開好局、起好步。要高起點謀劃交通運輸發展,高質量推進交通重大項目建設,高水平提供客貨運輸服務,加快完善行業治理體系。各地、各有關部門和單位要以“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實際行動,為推動高質量發展、構建新發展格局和建設“強富美高”新江蘇作出更大貢獻。(記者 梅劍飛)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