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密接”從陝西到達江蘇鹽城 當地公布其行程追蹤接觸人員

2021年01月16日16:06  來源:中新網
 
原標題:兩名“密接”從陝西到達江蘇鹽城 當地公布其行程追蹤接觸人員

兩名“密接”從陝西到達江蘇鹽城當地公布其行程追蹤接觸人員

  射陽發布通告追蹤密切接觸者的密切接觸人員。通告截圖

  中新網鹽城1月16日電(谷華 顧名篩)陝西省一名新冠肺炎患者的兩名密切接觸者(簡稱“密接”)進入江蘇鹽城市射陽縣,當地政府15日夜緊急發布信息,追蹤兩名密切接觸者的密切接觸人員。

  射陽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領導小組辦公室通報,1月14日,射陽縣疾控中心接陝西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關於新冠肺炎患者彭某某密切接觸者金某和楊某的協查函。

  經射陽縣疾控中心流行病學調查,兩名密接金某和楊某的行蹤軌跡如下:

  1月13日上午11:00,兩名密接同乘MU2177航班左右到達鹽城南洋機場,12:00左右到達鹽城五星客運總站,然后乘坐12:35乘“鹽城-射陽”機場路大巴車(蘇JQ0910)返回射陽。兩人分別至各自站點后,楊某由家人接回家中,金某自述步行回家。

  1月14日上午8:00,金某打車(蘇JG2622,車上有駕駛員和另3名不知名乘客)到射陽汽車客運站﹔9:00左右乘坐“射陽-千秋”的大巴車(蘇JN4439),9:30左右到千秋站,然后步行前往射陽楊氏骨科醫院就診,10:00左右離開醫院。

  1月14日12:00左右,金某和楊某一起騎電瓶車從縣人民醫院到振陽街“周三飯店”用餐(除金某和楊某外,還有不知名用餐人員),13:00左右用餐結束。

  1月14日13:30左右,金某乘坐“射陽-黃尖”的大巴車(蘇JZ4230),14:00左右在洋馬鎮下車,然后打車(具體車牌記不清)於15:00左右到興灶村居委會報備。自述步行到黃尖大橋,17:00左右乘坐“射陽→黃尖”的大巴車(蘇J24630,同車有9名不知名同乘人員)﹔到黃尖車站后,居住在車站附近的肆海旅館,之后一直在旅館未外出。

  射陽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領導小組辦公室提醒,根據疫情防控要求,請1月13日乘坐12:35“鹽城-射陽”機場路大巴車(蘇JQ0910)的駕駛員和乘客、1月14日上午8:00,乘坐(蘇JG2622)的3名不知名乘客、1月14日9:00左右乘坐“射陽-六垛”千秋站停靠點的班車(蘇JN4439)上所有乘客和9:30至10:00在楊氏骨科就醫相關人員、1月14日12:00左右在周三飯店用餐人員、1月14日13:30分左右乘坐“射陽-黃尖”大巴車(蘇JZ4230)上的所有乘客、1月14日17:00左右乘坐“射陽→黃尖”大巴車(蘇J24630)上的9名不知名乘客等相關人員及時與射陽縣疾控中心聯系,及時落實防控措施。如出現發熱、咳嗽等呼吸道症狀,請立即前往就近的發熱門診或撥打120急救電話前往定點醫院就診。(完)

(責編:馬曉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