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屆蘇州國際精英創業周公開征集分項活動方案

2021年01月18日18:48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即日起至2021年3月10日,蘇州面向全球知名高校院所、企事業單位、協會組織和優質創新創業市場服務機構等,公開征集2021年(第十三屆)蘇州國際精英創業周分項活動方案。

本次征集方案主要涉及六大方面,一是“長三角一體化”等國家重大戰略專題活動方案﹔二是“蘇州科學家日”活動方案﹔三是“蘇州制造”產業鏈提升活動﹔四是投融資對接活動﹔五是青年人才專項活動﹔六是“江南文化”體驗活動。

申報方案一經入選,將納入2021年(第十三屆)蘇州國際精英創業周整體活動,並在蘇州國際精英創業周組委會的統籌下,由申報單位具體組織實施,蘇州市人才開發資金予以支持。

有意申報單位可登錄姑蘇人才計劃服務網(www.rcsz.gov.cn)、蘇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官網(hrss.suzhou.gov.cn)等,下載填寫分項活動方案申報表,一式兩份,加蓋公章后,於2021年3月10日前提交書面材料及電子版材料。

蘇州市人社局相關負責人表示,申報單位需具有獨立法人資格和相關人才活動策劃組織經驗,無不良記錄,並優先支持國內外知名大院大所大企和學術組織在蘇發起的產業、學術論壇和創新創業對接活動。該負責人同時提醒,活動內容要緊扣“十四五”時期蘇州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聚焦引才主題,突出產業鏈提升導向,推動更多高層次人才落戶、高品質項目落地。活動主體或重點環節優先選擇7月開幕期間在蘇州舉辦,可靈活採用線上、線下方式。

本次征集活動由蘇州市人才辦指導,蘇州市人社局具體組織實施。(葉萌萌)

(責編:張鑫、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