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吳中高新區:積極支持企業項目落地 力求早開工早見效

2021年01月20日16:46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座談交流現場 吳中高新區供圖

1月18日,星河控股集團董事長黃楚龍、深圳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胡雋源一行到蘇州市吳中高新區考察,吳中高新區黨工委書記顧強,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徐敏等與其開展座談交流。

2020年6月9日,星河集團與吳中高新區管委會簽署產城聯盟意向合作協議,合作內容包括不限於產城融合、城市更新、代建合建項目。規劃用地約300畝,總投資200億元。項目建成運營后,預計引進超200家入駐企業,超10000人就業人口,實現年稅收超5億元。

顧強表示,吳中高新區將全力以赴做好供地的各項工作,為星河產業項目的早日實施創造最有利的條件﹔同時也將充分利用吳中區豐富的檢驗檢測資源,立足吳中區2+2產業布局,發揮自身良好的區位優勢、人才政策,為北科生物智慧醫療項目落戶吳中高新區、造福人民營造最舒適便捷的營商環境。

徐敏重點介紹了吳中高新區載體、重點企業發展情況,以及吳中高新區生活便利、配套完善﹔風景優美、宜居宜業﹔產業升級、產城融合。特別是在“顏值提升年”進行了綜合環境整治,區域環境提升,城市形態、居住環境有了質的飛躍。

兩家企業負責人表示將積極配合吳中高新區進行“留產業、留稅收、留人才”的三留產業開發,以高端產業+金融的模式為吳中高新區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實保障。

下一步,吳中高新區將積極支持、服務星河集團和北科生物的各類優質項目,力爭早落地、早開工、早見效,為吳中和蘇州的高質量發展貢獻更多勢能。(石奇凡)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