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嬰兒墜樓掉在陽台晒衣架上 保安托舉營救

2021年01月21日16:47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情況緊急!18個月幼童墜樓掉在三樓陽台外晒衣架 保安爬樓托舉營救

近日,南通市天生港鎮街道三八新村,一名18個月大的嬰兒墜樓,掉在陽台外晒衣架上。所幸,保安隊員李金華及時營救,避免了一起悲劇的發生。

56歲的李金華家住天生港鎮街道三八新村,是一名保安隊員。當天下午,他下班到家,聽到一聲異響。

江蘇世安保安公司隊員李金華說:“我看到小孩從四樓掉下來,掉到三樓晾衣架上。他手抓在上面。”

幼童掉在晒衣架上,雙腳騰空,被嚇得哇哇大哭,而且還有下落的趨勢,情況相當危急。李金華沖到三樓敲門,但無人應答。他趕忙下樓,爬上底樓車棚頂,然后順著落水管爬上二樓陽台托舉住幼童,后來在110民警和接到通知的家屬共同協助下,將幼童安全轉移到室內。

后經了解,墜樓的幼童18個月大,住在四樓。事發前,家長去接大女兒,本以為時間不長,沒想到在睡覺的小兒子醒了,沿著窗台爬了出來,險些釀成悲劇。事發后,孩子被送到醫院,經過檢查並無大礙。

再次提醒廣大兒童的家長,千萬不能單獨把孩子留在家內,防止發生意外。

(楊天保 任真 李明洋 南通台 報道)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