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帶傷堅守崗位 市民點贊徐州鐵騎

2021年01月22日21:32  來源:荔枝網
 
原標題:交警帶傷堅守崗位 市民點贊徐州鐵騎

  1月22日上午,一條視頻在徐州人朋友圈中火了起來,視頻中,一名交警同志在信號燈出現故障的路口執勤,因為腰痛不斷地用手扶著腰緩解疼痛,並堅持著疏導交通。大家紛紛為視頻中帶傷堅持工作的交警同志點贊。

 

  據了解,視頻中強忍腰痛疏導交通的交警是徐州交警泉山大隊七中隊的鐵騎隊員吳昊。早晨,三環南路茶棚路口的信號燈突然熄滅,此時正值早高峰期間,加之三環南路正在改造施工,車輛很快出現擁堵。剛剛在附近路口結束高峰崗位執勤的吳昊接到中隊指令,立即趕到茶棚路口支援同事,可由於最近工作中扭傷了腰,吳昊隻能強忍疼痛堅持指揮交通,一度疼得直不起腰,不斷用手扶著腰緩解疼痛,這一幕恰好被駕車路過的市民拍下,制作成了小視頻,並在朋友圈中火了起來。

  吳昊今年31歲,參加交警工作已經快四年了,目前是泉山交警大隊眾多鐵騎隊員中的一員,主要的工作是駕駛警用摩托車在轄區內巡邏,作為機動警力進行輕微事故快處,處理緊急送醫等突發警情,是徐州交警一線執勤的一支中堅力量。也正因為工作性質的特殊,平時需要頻繁地上下摩托車,久而久之,很容易扭傷腰部。

  吳昊的腰就是在幾天前的工作中不小心扭傷的,中隊領導叫他回家休息,但看到最近大隊工作繁重,吳昊堅持要繼續工作,於是一直在帶傷咬牙堅持著。吳昊說這幾天下班后一直在做推拿,相信腰傷很快就能恢復,在此也想向關心他的市民們表示感謝。

  (編輯/國正)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