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江蘇雨過天未晴 早上氣溫跌回零下

2021年01月23日08:05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明天雨過天未晴 早上氣溫跌回零下

  揚子晚報訊(記者 於丹丹)今天白天江蘇還有一些雨水收尾,如果您周末有安排,禮拜天是個不錯的選擇,明天江蘇全省都以多雲為主,早上最低氣溫再度跌至零下,需注意防寒保暖,最高氣溫回升到10℃以上。

  在降雨的影響下,昨天全省各地最高氣溫明顯下滑。今天白天淮河以南地區陰有小到中雨並漸止轉陰,其它地區陰轉多雲,夜裡全省多雲,全省偏北風4-5級,今天白天的最高溫度:本省東北部地區5℃左右,其它地區7∼8℃。

  周日全省天氣轉好,最低溫度淮北地區-3℃左右,蘇南地區1∼2℃,其它地區-1∼-2℃,最高溫度:淮河以南地區12℃左右,其它地區9∼10℃。

  冷空氣影響下,昨天白天南京的最高氣溫僅有8.8℃。今天南京降雨漸止轉陰到多雲,短暫的間歇期過后,25日夜裡南京將再迎降水。受此次冷空氣影響,未來最低氣溫會有6℃到8℃左右降幅,其中今晨最低氣溫4℃到5℃,24日清晨最低氣溫僅有0℃到1℃。

  近期南京天氣:今天陰有小雨並漸止轉陰到多雲,東北風3到4級,4℃到8℃﹔明天多雲到陰,偏東風3到4級,1℃到12℃﹔后天白天多雲到陰,夜裡陰有小雨,5℃到13℃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