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政隆參加南京代表團審議:當好排頭兵 作出新貢獻

2021年01月26日21:35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吳政隆參加南京代表團審議時強調 在全省“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中當好排頭兵作出新貢獻發揮示范引領作用

  1月26日下午,省長吳政隆到所在的南京代表團,與代表們一起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南京代表團氣氛熱烈,張敬華、郭元強、陳星鶯、韓立明、單丹丹、鄭立平、張榮林、劉海鳳、周靖、黎輝、楊桂山、方祝元等代表先后發言。大家一致認為,政府工作報告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決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蘇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省委全會部署,總結成績實事求是,部署工作思路清、措施實,是一個凝心聚力、催人奮進的好報告。在認真聽取大家的意見建議后,吳政隆說,政府工作報告是全省上下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和省委堅強領導下,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齊心協力、團結奮斗,一起干、一起寫出來的,我完全贊同。事非經過不知難,成績來之不易,凝聚了大家的智慧和汗水。大家提出的意見建議,我們將認真研究吸納,進一步改進政府工作。

  吳政隆說,作為一名老南京人、新南京人,作為從南京選出來的省人大代表,為南京高質量發展和大戰大考取得的優異成績點贊。今年是實施“十四五”規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我們黨成立100周年。進入新階段、奮進新征程,南京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諄諄囑托,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准確把握新發展階段,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更好統籌發展和安全,在改革創新、綠色發展、城市安全等方面下更大功夫,進一步鍛長板、補短板,在全省“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中當好排頭兵、作出新貢獻,更好發揮示范引領、輻射帶動作用。省委、省政府將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南京發展。希望南京勇挑重擔、勇擔重責,以實際行動和實際成效擔負起重大使命,以優異成績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王琎 臧西寧 王鵬 李澤灝 編輯/張萌)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