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江八旬老人迷路 公交司機開“專車”陪護

2021年02月07日12:07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感謝有你!八旬老人迷路 鎮江公交司機開“專車”陪護

在鎮江,一位八旬老人坐錯了公交車,迷了路。公交車司機接下來的舉動,不同尋常!

近日,鎮江一位八旬老人獨自坐上了8路公交車,可一直到了公交總站,老人都沒有下車的意思。公交車司機張嘟趕緊去詢問老人情況,原來,老人准備去公墓祭掃,但因為坐錯公交車,迷了路。

張嘟想到,公墓附近的公交車很少,而且8路公交車總站附近出租車也很少,當時也快到飯點了,如果讓一個老太太走路去公墓的話,也不太安全。

但由於自己還沒下班,張嘟便委托當天休息的同事周濤,開著自己的私家車送老人去掃墓。

就這樣周濤帶著老太太去公墓,一直在外面等著老太太掃墓完成后,又把老太太帶回了公交站。

事后,老人和她的女兒來到公交總站,當面感謝兩位熱心又細心的司機師傅。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武思思 胡超 鎮江台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