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黨政機關內部停車場春節期間免費向社會開放

2021年02月08日19:24  來源:交匯點新聞
 
原標題:鹽城黨政機關內部停車場,春節期間免費向社會開放

  交匯點訊 春節期間,除涉密單位、公安局、檢察院、法院外,全鹽城市黨政機關凡具備停車條件的場所,均列入對社會免費開放的范圍,大約能提供近2萬個免費停車位。記者從鹽城市機關事務管理局了解到,這是鹽城首次將黨政機關停車場免費向社會開放,切實緩解春節期間停車難問題,為群眾出行提供便利。

  據悉,鹽城市黨政機關免費開放停車場所的時間為2021年2月10日18:00至2月17日18:00。車輛進入鹽城市行政中心,駕駛人員需提前准備好車輛行駛証和駕駛証復印件,進入大門前交門衛人員核驗﹔根據防疫要求,駕駛人員需配戴口罩、提供本人健康碼,經測量體溫,並預留聯系電話,領取停車憑証后方可進入﹔實行人車分流,隨車乘客一律在門外下車,不得進入市行政中心院內﹔進入市行政中心院內的車輛,須服從統一管理,在安保人員引導下,前往停車地點,車輛停放好后,駕駛人員需從原路返回,不得在大院內逗留﹔停放車輛如需離開市行政中心,門衛人員查驗駕駛人員停車憑証后放行﹔所有停放車輛不能超過規定停放時間,過時將進行清障處理。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