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文明實踐暖新春”活動啟動

2021年02月08日15:01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2月8日上午,淮安市“我們的節日·春節——文明實踐暖新春”活動在淮城街道恩來社區新時代文明實踐站舉行。活動充分發揮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站、點的作用,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實現區、鎮(街)、村(社區)三級聯動,將黨和政府的聲音和溫暖,送到群眾身邊。

據悉,為大力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做好2021年春節期間疫情防控工作,倡導文明過大年,淮安市以“我們的節日·春節——文明實踐暖新春”為主題,以關愛他人、關愛社會、關愛自然為主要內容,廣泛開展“溫暖回家路”、“文化惠民”、“鄰裡關愛”、“美麗淮安”、“平安淮安”等文明實踐志願服務系列行動。

春節期間,淮安區將引導各級各類志願者深入基層,開展理論宣講、疫情防控、文化惠民和關愛留淮人員等志願活動,在全區城鄉營造歡樂祥和溫暖的節日氛圍。

淮安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周毅,淮安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市文明辦主任楊恆忠,淮安區委書記張笑,淮安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祁素娟參加活動。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